Friday, May 8, 2009

林蛋大同学

最近这几个星期都是考试天。。学生都在考试。。上两个星期先是考电脑。学生都是随堂考试。。就是用电脑看问题。。然后在把答案填在答案纸。。说是环保意思概念。。省一些纸量咯。。唉。。可是没想到这样的方式对一般的一二年级的学生都蛮复杂的咯。。答案纸通常是一到五十题。。ABCD选一个答案在涂黑黑。。可是这些小朋友的考试问题只需要回答四十题。。竟然有一些可爱的不得了的小朋友却把五十题全都涂黑了~气倒了~~总之就是很乱。。老师必须要非常耐心仔细清楚地解释咯。。。


一个星期过了。。我开始批改学生的考卷答案纸了。。一大堆问题还是出现了。。就其中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就是。。。当我准备派发成绩给学生时。。竟然有一些学生把自己的名字写得不整齐。。害得我一直念错学生的名字。。我的问题就像这位老师一样。。又气!又好笑!


真的哭笑不得咯!!

小朋友们都爱把自己的名字连在一起写~~!!!问题不只是发生在低年级。。高年级的学生还是有这种现象的。。。天

同学们啊。。老师要批改好多好多学生的作业。。考试纸。。眼睛真得快要花掉了。。就拜托你们字体尽量写好好啦。。。

3 comments:

mrs_baekhyun said...

老师,你的脾气又不是很好,为什么不骂他们呢?
六年级也要骂,如果UPSR鉴定考试里他们的命也是这样不就大件事了吗?
我只是给意见,别生气哦!

麻豆人 said...

我要尽量压制自己的脾气。。有时候就算骂了打了。。也不一定会听进去。。。老师总是提醒了一次又一次。。我想。。学生一定是喜欢听老师唠叨吧。。哈哈阿。。那我选择唠唠叨叨。。他们一定听到烦就不再敢犯错了!嗬嗬嗬~

yk said...

老师别太唠唠叨叨哦,小心变成老太婆叻!!
加油,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