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感觉在今天

爸和妈昨天下午飞去印度了。。今天下午收到爸的sms。。说他们已经到了damaraz了。。听说这趟旅程很神圣。。西藏大宝法王在印度庆生及说法。。听说只要在许愿卡上。。写下愿望。。还有不可忘记许了愿望要一一切公德回向给身边一切众生。。然后这些许愿卡经过大宝法王的加持是非常有力量的。这么好的机会。。不能少我那一份!我许的愿一定少不了世界和平。。

其实我更想需一个愿望。。就是希望世界上说有人能够以一个真诚暖和的心对待每一件事。。甚至每一个人。。是不是这样世界就和平。。

要每一个人能做到。。应该不简单吧。。我想

就说我吧。。现在的我做得到吗?
做得到。。就只有放下。。逃避吗?不。。我真的极限了。。我想。。你也是吧。。

能做的是什么呢..?

我期待某些事情。。可是。。来到了眼前。。。问题却不断的出现。。。我无力应付了。。

我不期待了。。?我真的害怕。。束缚的感觉。。。那些真是叫束缚吗?

空气凝成一团。。


一个人的下午。。想很多。。有时候真希望自己的那个脑袋像个高级机器那样。。可以自动调动时间。。要它停止运作(想东想西)就停止。。要它重新运作就自动继续运作。。多好。。这样白头发也不会多几条。。

我很喜欢一个人在家。。的感觉。。喜欢一个人。。看书听歌。。。做家务。。就一个人。。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适合一个人生活吗。。

我想

是吧

偶尔。。找一些朋友出来乱吹水。。补充营养。。vitamin ccs+(cui cui sui)

偶尔
静一静
也不错。。

偶尔
忘记老师忘记一切绘画原理。。
就乱画一通。。绘画知识水平忽然之间一直不停的提升到顶点

感觉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