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麻豆人的一天报告

星期二
没怎么样
早上起床
肚子怪怪
刷个牙
冲个凉
换好赶死赶命烫好的衣服
六点九出门去学校教书
出门前再照一下镜子
笑一个
没烦恼
学校钟声响起
烦恼的开始

肚子很痛
发现原来阿姨来探访

中午十二点
放工了
遇到曹老师
她说:“哇!放工啦?好好噢!”
我对她笑了一笑。。说了一声掰掰

肚子继续痛

无奈
吃一碗黄酒鸡吧
肚子终于好多了

回到家
老爸老妈不在家
显得屋子很静
不是很习惯这种感觉
七月二日他们才从印度飞回来

我说过
两老回到家
一定要好好的给他们一个拥抱

这个大热天的下午
不睡一个午觉
怎么对得起自己呢
开个冷气
凉一凉房间的床和被单
在去洗个澡

躺在床
看一下又是麦克杰圣的新闻报道
他的不幸逝世还是令人觉得很惋惜
可是
生命无常

眼睛很昏
告诉自己赶快睡吧
笨蛋

傍晚六点多
弟弟放学回到家
昨天我说好约他出去吃晚餐
今天还没想好要去吃什么

最后随便想到吃
杨豆腐
八点我们驾车出去找
到甲洞我们还是选择吃肉骨茶

汤低不错

回到家
还是没什么做

今天就是酱啦

也没什么特别

可是心里有一股莫名的开怀自在

是不是一整天都没什么思考东西

有时还是要暂停脑袋里某些思绪

昨天约了老朋友出来喝了一杯蜜糖牛奶
不知是不是这杯饮料
让我心情放松
和朋友谈了很多
那种心情有出来了
很辛苦
很闷
饮料帮助我放松
帮不到我恢复心情

最后回到家
倒头一睡

又来到今天了

今天和昨天

有点不一样

快乐自在

最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