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阿爸阿妈回来咯

我家爸妈从印度回来咯!听他们说昨晚乘坐十一点的飞机。。今天早上七点到马来西亚。。我很期待十二点放工回家听两个老人家分享他们的旅印的事迹!当我一到家门就真地看到客厅一大部分被他们的东西霸占满了。。天啊~唉。。其实我真的迫不及待要看一看爸妈带回来的手信!哈哈!因为。。。。。我是第一个人看到手信!所以。。。我可以第一个选~呵呵呵呵~
接下来就是一边帮爸妈收拾烂摊子。。一边听他们分享每一个旅程经验。。(好好听哦。。)
最重要
我感受到爸妈的快乐。。
健康平安到家。。就好

人生路短路长
最终要放下包袱。。自在看生活。。自在看世界。。
人生不白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