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妄想录

他和她和它还有你还有我还有他们还有你们的。。
每一个人生阶段里
出现了多少的
十字路口
有多少次等待你的抉择
等着你的一个决定
有时候那些决定快则一秒钟。。慢则花上大半辈子都下不了决定。。

抉择抉择抉择

选择
吃一餐
都要想一想
一天又要吃多少餐
也要想一想
每一餐要吃什么
也要想一想
再选择
选了又选
想了又想
换了又换

选择了
又有一点点想换的感觉
换了
又好像不要换比较好
好了
吃饱了
接下来的时间
要做先什么呢
想一想再做
要先做这样呢
还是做那个
最后选了做那样吧
惨了
早知道做那个先啦
雪特!
有一句经典名句
“有早知,无乞丐”
我想。。我们不知道做了多少轮乞丐了。。

早上

走出大马路
要坐巴士去上班
还是坐的士
还是走路去呢
最后选择自己驾车去上班

选择选择选择

决定决定决定

有多少决定后是我们不能后悔的
决定后的事就照着走吧

没有往后看然后自己想太多
只能做好这一分钟的决定
等待下一分钟的来临
不看昨天
只看今天
期待明天

一个决定是否改变了一切?
本来昨天会是怎样
那么今天该又是怎样
随即明天会是怎样呢?

不想怎么多了

享受现在吧

我庆幸我还有良好呼吸功能

表示我还活着

呼吸着还算不错的空气
(听刚从印度回来的爸妈说印度南方真的落后到不行。。童工乞丐满街是。。那里的空气弥漫着极端的穷和富就是一线之差)



真的
不想
想太多了

什么抉择不抉择

要做就去吧

辞职信正等我把它丢出去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