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十三日那天


对..十三日就是我的生日拉..我没怎么特别的感觉,可能从小父母就没有习惯为我们孩子搞什么庆生会什么的..所以就算现在长这么大了,也没什么兴奋的要怎么庆祝..或要求和期待别人会怎样为我庆祝..可是..在我心中啊..每当到了我的生日那天..我总会想起要感恩我敬爱的妈妈..
我的生日就是所谓的"母难日"呀!
怎么可以只记得要怎样庆祝而忘了感恩妈妈呢,除了妈妈..爸爸也要感恩呀!
其实。。我相信有些家长和孩子吵架时候,都会骂出一句“生一块叉烧好过生你这个孩子”。。虽然老人家这样说出口,表面看很生气。。可是他们真正内心是非常心痛的。。无论如何。。孩子都不能让父母生气。。很不因该的。。父母养育之恩。。重啊!孩子不要埋怨父母不够爱你,只是他们用乐不适当的爱去爱你们罢了。。
其实还是别忘了,当大家忙着要怎样搞自己的生日派队时..
别忘了抱一抱妈妈和爸爸..
我呢。。一定不会忘了给他们一个拥抱的!
还记得..二十一岁生日那天..我是在外和两个姐姐租房子的..所以生日那天都没有回家抱一抱老爸和老妈哦...
我不在乎生日怎样过..我只希望简简单单的过..早上一睁开眼睛就能和家人打一个大大的招呼..我就已经很感恩了..因为我还能有那么健康的精神哦!要感恩感恩!
写到这里..我已经不知写了多少次感恩这两个字了..没办法啦..我做人宗旨就是..老妈教的.."做人要懂得感恩和包容"
十三日十三日。。很接近了。。时间真的跑得很快。。都不等人家的。。
可以慢一点吗。。问过了。。。它说不可能的啦。。
说的也是。。人家都一直走了那么久。。要人家忽然间不走。。很难的咯。。。
。。
其实有朋友问我。。你生日到啦。。有没有怎样过啊?没有期待怎样过的吗?
嗯。。
认真想一想。。我还是有一点点地期待的。。
我比较想远离这个市区,出外旅行耶~简单的自由行。。乱走乱吃的。。
独自。。也行。。一班朋友。。也行。。家人。。也行。。两个人。。也行。。
可是这个生日一定和前三年的不同了。。。。
。。。
。。。
而且..最重要的..我能吃到妈妈特地为我煮的热烘烘长寿面线~这世上最好吃了~
最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