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小茉莉



清晨下了一场雨 露水沾湿了小茉莉



白色花瓣纯洁又清晰地闻著你的呼吸



晚风吹拂青草地 夕阳染红了小茉莉



微笑绽放不言也不语看不透你的秘密



月光静静 薄暮笼罩小茉莉



凝视著你 舍不得离开你



月光静静 薄暮垄罩小茉莉



等候著你 走进我的梦里



小茉莉 是否你会把我忘记



小茉莉 请记得我 还在这里



小茉莉 在枝头上自然美丽



小茉莉 请记得我 不要把我忘记


《刺青》主题曲

个人十分欣赏的一部戏。。


这部戏里提到了一朵花。。那朵花名字是彼岸花。。

接近地獄之門的花

我把這朵花画了出來


曼珠沙华是罪孽

美丽,妖艳,尽管绝望

可是 它 依然散发出不自然的芬芳

就像 年少时单纯的心愿,

和 不可能 实现的誓言

就像 站在 彼岸的你

和 站在此岸的我

依然让人等待

让人 痴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