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迟来的生日蛋糕





刚才呀。。凌晨一点多左右酱啊。。
有个人叫我先不要睡觉哦。。他有东西要用快递这么快将东西送到给我哦。。。
到底是什么。。
其实我眼皮真的很重了。。可是那个人啊还是装神秘。。怎么也不让我知道
要送什么咚咚来。。
不然。。不重要的。。明早再送来也不迟啊。。
可是好奇心战胜了睡魔
最后还是硬撑等那位“送快递的”
这位送快递的是我很要好的朋友哦
原来列。。
他特地在pavilion买了好吃的mr.booz包子先生的包子蛋糕给我吃哦!
说什么。。生日没蛋糕是很可悲的。。
原来实在可怜我呀。。唉唉唉。。
虽然
听起来又好像很悲哀
而且
这蛋糕好像来得有点迟。。
可是朋友的那份心意已经让我感动啦!
谢谢你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