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秘密

他..她..它..你...你你你..和我啊!有没有秘密??有没有不能说的秘密...不必多问..每个人一定一个有不能说的秘密。。应该不止一个。


这个秘密你不说出来,是没有人知道的。就算有一个人告诉你:“我很了解你的,我太了解你了,你心理在想什么,我都知道的。”我告诉你,不可能!每个人都有一个埋藏在心里最深最深的秘密,他要是不说,你知道吗??你是他心里的那条虫哦??

所以,我也会有秘密,很多秘密。。有秘密是辛苦的,永远要把不能说的秘密收好好,好好收。有时还会觉得这些秘密搞得我有几分罪恶感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我想说。。说出来会比较舒服?

说给谁听?

秘密啊。。。
那些秘密可以当成回忆吗?回忆起这些秘密时,有时它是甜的,有时是苦的,还有些是臭的!

甜的
忆起时,嘴角会向上扬

苦的
忆起时,眼角会留下泪珠子哦。。

哪臭的呢?
发臭的秘密,想起就会像妮妮的老妈一样,恨不得抓只兔娃娃拼老娘的老命打得兔娃娃叫妈妈啊!

所以

你的秘密是。。。。?

你会告诉我吗?

不了。。你不说,我不问。。

尊敬隐私。。

属个人所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