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我的白兔糖啊


最近啊,中国忽然出现贝比喝的奶粉有毒噢,说什么奶粉经过加工的里面都含有一种吃多会中毒的成分,那个名字很奇怪的,叫“三聚氰胺”,英文是“MELAMINE”。隔壁那个国家讲他们验出三种有问题的中国牛奶和奶粉含有三聚氰胺的成分是非常低的,只要不要吃太多就不会死的拉,还有最重要的就是,人家讲那个我自小最爱吃的大白兔糖不要吃多就不会有问题的咯~真的吓死我啦~还我还以为这世人都不能再吃了白兔糖了,如果不能吃了,我会哭咯,不会哭太久啦,最多哭一下,两下咯!哇!现在想到白兔糖,那个熟系的奶味又重现在我的鼻子了~~我还是会买一大包来吃得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