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20-03-09

为什么。。今天。。一整天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已经一整天了。。。不知为什么那种感觉怎样都挥之不去

不管今天我都在电脑前面看了多少集我猜我猜还是一样。。
也不知看了多少集的康熙来了。。还是一样有怪怪的feel...

而且。。我的右眼一直跳耶!老妈说。。不管怎样。。要摸一摸眼睛说: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还是一样

不知为什么。。

忽然

想一个人独处一下。。
偶尔
我也会一个人独自驾车。。驾着自己的那辆小青鹿到处乱诳
驾到哪里就去那里。。
感觉还不错

两年前。。车上的CD PLayer还没被偷。。我会一个人驾车到学院后山顶停留一下。。然后开着歌。。就在那里一边听歌。。一边看风景。。一边还可以吹到凉凉的风。。什么不爽的feel统统吹走了~

我会选择这个地方。。其实附近的治安还是很ok的。。差不多有几家有钱到都各自聘请保卫人员坐在自己的大门前管理住处安全的。所以我都不会怕怕。。

自从毕业后就搬回去和家人住。。都很久没去那里一个人吹吹风了。。

什么时候我还是会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