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我想要睡覺
我想要駕車出去
我想要去吃難吃的臭豆腐
我想要你在我旁邊
我想要眼睛看到東西
我想要耳朵聽不到聲音
我想要耳朵聽到聲音
我也想眼睛看不到一切丑惡的事
我想要一個人
我想要辭掉工作
我要做自己要做的事
我要去巴厘島
我要買一個錄音機
我打算把每一個人所說的故事錄下
我要在年老時還有機會講話時
坐在一棵老樹下向著一班無知小孩吹水
我想要寫很多東西
我想和你說一大堆話
我想現在天空來一場雨
我想聽一聽午夜的呼吸聲
我想找出多在我家廚房的那一只沙膽鼠..之前去過那一個地方旅行
我想吃飯..但不要雞飯
我想以個人去看電影..甚麼戲都可以
我想應徵模特兒
我想要大便
我想要去出家
我想要開始畫一幅大幅的油畫
我想也不敢想你會愛我多久
我想我會愛你很就很久
我想把時間到轉
我想一個人去ktv房大力大力唱歌,唱到後龍沙掉沒關係
我想換電話
我想下個星期去英國
我想重新開張我的小畫室
我想回去慈济教聯義工崗位





寫到這裡

我要睡覺了

明日請早

繼續看我怎樣吹水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