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代课记

今天,三月三日,被主管“请去”RAWANG三育华小代课(应该说前一天就问我了)我当然很快就答应了(答应后立刻后悔。。可是太迟了!)。。没办法啦。。我有车。。就是比较容易吩咐的。。我心肠软,不会拒绝他人,如果在我能做到的情况下我都不会拒绝的。。(拿来衰)
所以今天一大早,天都还没亮,五点就怕起床..梳洗后,穿上上班衣服。。用最快的速度喝完工人泡的香浓营养饮料就快快驾车出门去咯~当然是朝RAWANG去咯!
虽然要一早怕起床去那么远教书。。不过换个角度想一想。。就以来年罢了。。无所谓拉。。当作一个代课经验咯。。而且早上的空气清新得不得了!人的精神也随着好起来了!
元气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