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甜甜萱限量出爐


認識范曉萱的人都不會忘記她當年一身可愛的要命的小魔女裝扮,可愛過後,成長了的她陷入情緒失落期;事過境遷,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令她更快乐..更懂得享受生活,深深明白到真正的甜蜜不應只是來自戀愛,而是來自一種體會,一種能令別人快樂的力量.
她就是那種..想快樂便快樂的人
她曾經患有忧郁症..正難以相信..她一步一步走來..只靠著一種力量..就是想做的..就應該一步一步去完成.快樂最重要!
其實..人生裡面誰沒有遇到挫折的時候..心情起伏不定的時候..其實最重要還是靠自己控制自己的意志..
不應該總是埋怨
要學習克服
當問題出現
不是問 : 為甚麼會這樣子?
而是 : 接下去我應該這麼做,怎麼解決
其實
要有快樂的人生
就要多一點感恩
少一點埋怨
快快樂樂
不是為誰
你!
(個人喜歡她的最新ep 《突破》-范曉萱+100%樂團2007突破影音專輯_屬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vJMb6ddjvA&feature=related)
佩服她..支持她 ..勇敢往自己的夢想朝去..自己製作自己的音樂!范曉萱加油!

4 comments:

mrs_baekhyun said...

你去买专辑吗?

mrs_baekhyun said...

老师,你去年有教6M班吗?

麻豆人 said...

我还没有买。。可是考虑要不要买。。钱包先生要是允许的话。。我就会买下!
我没有教6

麻豆人 said...

我没有教6M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