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老师的牢骚

今天学校开始放假,嗯。。一个星期的假期。。很短。。因为是没有休息的假期。。今天全体电脑老师要集合在jalan imbi的燕美华小。。做什么咧?原来是所谓的培训课程。。。
所以。。早上还是要照例早起咯!
早上的眼皮重得不得了,原因当然是昨晚和朋友去吃日本料理,喝了很多杯绿茶。。所以最终导致我那迷人的眼睛一只望着天花板到天亮。。到了早上。。迷人的双眼不见了,而是一对无神的眼睛挂在脸上。。。

2 comments:

mrs_baekhyun said...

明知道有培训课程还要喝那么多杯绿茶,2个字送给你-活该!
别怪我,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

麻豆人 said...

哇~又送我两个字meh~~~对拉。。我也知道活该的。。。T_T